辰瑞

别为难自己

[内梅/梅内]关于我喜欢你

请勿上升真人!

突发奇想的脑洞,治愈系HE文章,放心食用


“明天见,Leo”

“明天见。”梅西一边收拾队服一边和队友们告别。


  忽然,梅西眼前视线被遮住,始作俑者怪声怪气地对他说:“猜猜我是谁~”

 

  “别闹了,内。”梅西无奈的拨开那双作乱的手。

 

  “哇,Leo,你怎么每次都能猜到。”内马尔大惊小怪地喊到。


   因为只有你这么无聊啊,也只有你会这么和我开玩笑啊,傻瓜。

  梅西暗暗想着,丝毫没有注意内马尔已经移到他的面前。

  “Leo,你在想什么?”

  梅西闻声惊醒,还没来得及回答 ,突然被内马尔拉入怀里。内马尔一只手搂住梅西的腰,另一只手锢住梅西的头,轻轻伸入他的发丝间,稍一用力,迫使梅西抬头。由于内马尔比梅西稍微高一点,从这个角度来看,梅西只能仰视着眼前的人。


    梅西愣住了,他怔怔地盯着内马尔放大的俊脸。


    一秒,两秒……


    “你的眼睛里有星星,Leo”


  直到内马尔含着笑意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梅西才回过神来,接着,他又意识到,现在他和内马尔的姿势有多么暧昧。


    “内,我们……”


    话音未落,内马尔便吻住了梅西。


  和之前蜻蜓点水似的吻不同 , 这个吻格外漫长。


  他们吻得很投入,内马尔的吻技很好,他懂得如何轻易的使对方动情,首先是轻轻的试探,在得到梅西同意后,逐渐深入,放肆地掠夺梅西口中的氧气,不放过一丝空隙,直至窒息。


  两个人都已经动情了,梅西的理智告诉他停下来,内心深处的另一个声音告诉他继续下去。

  最终,他用力推开内马尔,后退了几步,大口呼吸空气。


  内马尔一步步逼近梅西,将梅西逼到了墙角,他深呼吸平复了心情。

 
  “  Leo,我喜欢你。”内马尔略微沙哑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“很久以前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  我喜欢你在球场上认真的样子,我喜欢你在场下沉稳的样子,我贪恋你对我的好,贪恋你的温暖,你的怀抱……你愿意……”


  “内,我知道。”梅西打断了内马尔。


  梅西主动吻住了内马尔,一吻结束,他趴在内马尔的怀里,小声地喃喃道。


  “我愿意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END.

感谢喜欢,感谢评论,爱你们❤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辰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